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一个月亮,许我一个愿


我的韩文老师说现在的韩国是秋天,
但我总觉得今天的秋天来得那么吝啬,
只因那短暂的快乐。
像是我的心情,不敢如此张扬,
心如骄阳般不敢相信。
突然发现沉重的步子,
像是在倾听我的心事..

有人说一首歌可以有好多心情,
而我的心情却沉浸在一首歌中
不知什么时候我变了,不会表达自己的心情
今夜,一个人静静地活在失落里,
不敢去触碰心底的那份伤..
也许又再一次地一个人活在记忆里,不敢长大..
凌晨一点三十七分,陪着我的只有一盏灯,静静地
一个人,一首歌反复地听着
想谁吗?不用吧

我不信狂奔的蜗牛有一天能够登上珠穆朗玛;
我不信一个人的忠心有这么长久;
我只相信美梦可以在初醒时变成梦魇。

什么时候想不哭却还在抽泣;
什么时候想哭了,憋了半天,湿湿的却只是汗水;
什么时候相信哭了就不再伤心了;
什么时候不再会哭了...
一个人,一首歌,一个夜晚;
一个月亮,一片迷茫,一个未来;
一个月亮,许我一个愿。
我们真的有将来,只好一直选择相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