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原来那伤口一直还在



自一人漫無目的地走着
一直走着
卻不懂哪里才是自己的終点站
 
这一刻的我仿佛觉得这个世界不属于自己
看着自己的倒影是那样的孤单无助
月光斜照在身上显得那樣的淒涼
 
累了
 
倦了
 
到底该往哪里走

不知为何眼淚滑落脸颊
一直強忍的泪水最終还是掉了下來
像迷路的孩子一樣哭了
哭出了所有的委屈

在想,老天
既然給了我幸福的开端
為什么还要殘忍地剝夺一切
 
好无助
好无奈
好迷茫
好困惑
 
好像我丟了一切
丟了夢想
丟了尊严
丟了自我
一切不再那么完美
 
我找不回那种自信的感觉
每天都渾渾噩噩地过日子
消极墮落一点都不像自己了
當一切不能回头的时候
又该怎么办

发呆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个爱好
 
这是怎么了
 
我还是我吗
 
原來一直以來那伤口都沒好
原來一直以來那伤还不时地深深刺痛着我的心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