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心情 . 懒散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未来将会变什么.. 也无从想象将来的苦痛烦忧欢喜甜美,更不知道该怎样去做了


最近的心情总是淡淡的,静静的。想要有一句让我脑细胞从新活跃的话,一个让我人生不再没有意义的故事。只因这几天都是这样放纵着自己的思绪,放纵到在别人眼中,自己就像一尾哀伤的鱼,找不到岸可渡,可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只想在喧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光芒。


日子不好也不坏地就这样一天天过,痛苦中不见眼泪,快乐中不见真心笑容就好像一条游也游不远的鱼儿,只好在角落里打转转这虚度的光阴让我的头脑空白,但是安逸的生活却让我觉得人生毫无压力得来无趣因为我不想一层不变的生活


这是个心情懒散的人说出的无耻话,就是我。


原本说要写自己懒散的心情,不知不觉地越来越害怕自己开始变颓废了。现在听着音乐,看着别人的生活照,感受着形形色色的人的生活中那精彩的喝彩,而自己不过是沧海一粟我想要是生活可以如此美好,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吧!  


真想出去走走,真想去一个让自己真正地懒散的地方,还有那暖暖的,阳光般的纯净的心情。只是,我想身体要是被长久的低烧折磨的话,心情被一份无奈压抑着,生活也会变散散的吧!


所以,还是希望明天的我不会再说出像这自己觉得无耻的话, 更不会做一个心情懒散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