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虚假的人!!!



十号风球…我想最适合形容自己昨晚的心情。其实昨天一早起来心情就并不是很好,到了晚上又遇上这么一件事,心情可以说糟到跌入谷底…现在真正发现了,人与人往往必须都有着一定的距离,朋友之间也是一样。 虽然之前经历了不少,但这样的结局却再挑起了自己的自卑心。


人嘛每一天都在成长,但请问有着二十三岁的你 ,可以卸下那十三岁幼稚的思想了吗?! 人家说事真益处无人帮,朋友之间考的还是一个义字。 但是我们义你不义,利益挂一头,义字挂一边。你当我们是白痴还是什么?!


你对人那样地虚伪, 虚假的面具终究还是谎言, 真理终究是站在善良这边。装好人?谁都会做, 但请不要把你虚伪的样子容易地穿插在别人的面前。抱歉! 我只能说那令我很倒胃! 漫天的谎言..漫天的虚伪…如此的人样!拿一些理由来当自己的借口, 一切表面看起来虽然很善意,但原来背后却是如此的荒谬,虚假!


以前的那一句“忍一时风平浪静”,我想现在不需要我再用在你身上了。等有的一天,朋友,我会好好的对你说一句话 ,我和你的交情并不深,但你却把我惹火了!你需要撒野,你要撒,好! 本小姐奉陪到底! 还有提醒你一句,请不要拿我的忍耐当做你放纵的资本....因为你没有那资格! 就算是倒贴也别妄想! 所以你还是拿着自己的乖宝宝奶嘴过自己可怜的世界吧! 因为你的朋友即将一个个离你而去!


“You blame me for being so mad, but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mirror to just look at yourself and realize what qualifications do you have to say me like that ?! F**K !! You are really truly a f**ker that offended me even i was always just trying to be nice with you..SHI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此时此刻的你,心情可好些了吧?说真的,这种人嘛,实是不需要我们对他的一举一动搞得自己心烦,伤心。这太不值得了!

平时的我,也许会告诉你,对这种人气了,骂了,过了就算了。然而,现在我会告诉你,今天他虽然还没有直接针对我,但他对我身边兄弟朋友的行为,足以令我跟他开始划清界限;说我爱管闲事也罢,这种朋友,少交一个又如何?日后还是少点相处为妙。他那虚假的言语中说要避免跟我们反面吗?我说这谁怕谁,他若继续活在他那孩子的世界里,天真地认为他的行为是正确的话,这就要看我可以忍让到什么时候了。。。还等他先找上门?呸!

这件事我是肯定挺你到底,日后无论遇到什么怪胎,相信我们这般朋友都会互相支持的。笑一笑,善待自己。

敬祖 留

【✿艾丝特】 said...

Joe,yea..u r right..that bastard not worth at all for us to become moody..Don't let me catch the second times..if not,sure i gonna let him regret with what he done fo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