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依然守侯]



有点无聊,想静下来写些什么的,但是却这个开头不知道要从何开始

我告诉自己已经完全释然了,可是殊不知一边又有那么一点点复杂心情

我知道这时只是我一个人在折腾这份心情

幸福充满了些缺陷,而我却尝试地一直走下去,一直在尝试修补这些缺陷

只因为选择相信,只要用心了,肯定会得到回报

可是 有的时候結果往往出乎意料之外

我在偶遇一些人、一些事,而顿悟某种道理,这似乎叫做成长

我在往年里错过一些人,忘记一些事,这似乎叫做生活

这一切都让人觉得生命变得美好的同时也在颓废

或许吧 或许只要能找到原因,任何事情都可能变更美好

因为无论何时、何地、顺境、逆境

我都喜欢自己有尊严,干净向上的活着

有时候会在想 那些无奈和失望的伤痛,是否早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守候了这么久,那么久,有时自己回头看看的时候,都觉得好怕

原来走了这么远,原来付出了这么多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有个美好的结尾,亦或是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结尾,也无所谓。

因为我相信依然。始终。永远。

你看我那些幸福,那些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的

每当你在思念某个人的时候,而那个人,不一定也是在思念着你

虽然如此,此时此刻,我一路行走的同时,依然守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