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继续守一星微弱的灯光




空荡荡的小房里,一切的气氛是那么地无声,但这一切又又那么让人无法忽视。

又是一个夜晚,坐在电脑前,听着喜欢的音乐,随意翻着空间。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最近充实的生活让公主仿佛有一段日子没有像今晚这样满足一下留下心情的文字。

我希望自己是一个会写文字的人,把我这二十二年来生活的煽情处能写得天地动容。可遗憾的是,我不是。
  
我的脑海中只有一些零散的片段,一些失去了的记忆,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一些自以为有意味的符号。
  
我把它们拼凑成文字,但却愿不会丢失它们应有的力量。
  
回想我喜爱的书,回想我喜爱的歌,回想我喜欢的事情,回想我曾经,和现在爱的人......那些书,那些人,那年的那些事…..人生中的悲欢离合…..还有那琐碎的事情......此一时,彼一刻,发现留给我自己的其实不过是一些记忆…..
  
这一路上的真真假假让我有些恍惚和困惑。想来,真正柔软并温暖了我心窝的竟是尘封已久的记忆片段。我喜欢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下一些点点滴滴。
生命里,最难以割舍的,总是藏的最深。
  
整天游离在这种世俗喧闹的生活中,久了,也就容易迷失自己。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为自己找一个安静的空间,一份心灵的宁静。

努力地学着去明白“懂得要自己快乐的人才是真正的快乐”的道理,尝试不要让那一点伤痛,一滴泪水来渗透自己,淹没自己。

有时还是会滴下不经意的泪水,但更多应该是独自在思索中感悟生活,

我想拥有一个安静的空间,融入宁静的无限,体会那不尽的怄意,享受别人无法带给自己的安然….

在这份难得的宁静中学会坚韧,学会思考,学会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会了如何去赢得一个人的精彩,在静静的无人世界里,我会继续守一星微弱的灯光,守一份脆弱但偶尔开心的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