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暖心



好累好累了,可是还是想写点什么再睡。但一时又不知从哪写起放上一段如痴如醉的音乐,开始了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想起某人,回想那一晚,心里暖暖的夜。

心里清楚明白,之间是不可能的事,而肩并着肩走到尽头只不过是童话里的故事。

韩寒说过:说曾经拥有,是一个人懦弱的表现。但我确信我曾经触摸过幸福,我自甘懦弱,我只要那一指幸福,那一背幸福,不奢求别的,不需要他转身,望着,就够了....人,有时就这么贱
.
音乐弥漫在耳边,牵动着软软绵绵的思念!在心的某个角落,珍藏着一个人的牵绊

幸福,就是要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听着郁可唯的《暖心》,突然想起始终让我心里暖暖的他….


《暖心》

手: 郁可唯
作词:刘子乐、历曼婷
作曲:刘子乐

    靠近你 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总迷离偏又透着傻气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时间慢移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asyik asyik this s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