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曾经的温柔,曾经的你

你那阳光般的微笑,曾经照亮了我的心。可是,阳光过后,会有意料之内的狂风暴雨。我知道,我们之前的一切已经裂出了一条微不可见的痕迹。总听人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是的,阳光总在风雨后,那么,风雨前又是什么呢?
  
从相遇到相交, 五年了。五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试问自己,人的一生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挥洒,还有多少个五年可以去回忆。曾经说我们一定会幸福的人,现在又是如何对对方说,你一定要幸福。没有相依相伴的人儿,日子只是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

原以为,我已经彻底的放弃心中那“沉重的回忆”,忘记那份“曾经的爱”,最终的感受,还是没能骗得了我自己。
  
一个人静静在自己的房间时,心中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落寞与失落。
  
想逃离,却发现自己没有毅力;想放弃,却发现自己不够坚强;想忘记,又发现自己勇气不够。每次给自己鼓足的信心,都不能坚持到最后….
  
曾以为这样的温暖,自己能长久拥有,曾以为他就是我恋爱的终结者;但是我错了,幸福的开始再次在痛苦中结束。他,依然与我的人生擦肩而过。

看着那阴沉的天空,心情阴霰,虽然早已预测到结果,但心里依然痛着。遇上你,我的生活曾经充满了阳光;没有了你,或许阳光减少了,但是我会努力寻找,因为是你教会了我坚强。

好想对你说,曾经有你出现的世界真好、真温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