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白羊座的我

我有白羊座的自信和表面的骄傲也有着白羊座那充满着童话般的梦想内心总是深深地渴望着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快点出现

但是我不会为了爱情而不要面包。如果确定明天起,天天就要吃牛排,那么我情愿今天先屈就吃路边摊,不是也很浪漫吗?

就是这样,喜欢自己我性我素的习惯。

我爱追随自己,一路狂奔的宿命。

转眼..认识时间的距离到了快五年。在这四年多的变化,我如依然爱你。然而如今的我们却各奔东西,渐行渐远。

每当想到这,就感到不甘失去白羊座该有的洒脱。

所以依然继续每天努力地独自绽开笑容….

没错,这就是白羊座的女孩,充满自信而固执有旺盛的企图心,喜欢接受挑戰。喜欢坚决地贯彻自己的決定...



但我纯真的个性里沒什么杀伤力,所以不用太担心…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