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心情起伏好大,历经压抑——惊喜——失望——悲哀——期待生活的伙伴居然把我愚弄,像个傻瓜,像个乒乓球一般,。接下来又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结局等着。是欢喜的,还是悲伤,还是再次的失望。不晓得多少次这么深刻的觉得,人生充满这么多不定数,人生原来总是在梦圆和梦碎之间。


虽然不完全是自己的事情,但与自己又息息相关。以我浅薄的人生经历和处事经验,只能是六神无主,夹在中间甚是茫然。小时候总觉得自己的命运似乎一直都太一帆风顺,但当人渐长大,就越体验到那无奈的焦虑和彷徨。

都说为善者,天报之以福。可现在看来,似乎这条佛家的谚语,用在我身上似乎不怎么灵。反而,很多本事垂手可得的东西,也会擦肩而过。命运原来不是一切都能如愿,怪不得说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我现在只有一个不如意已经如此沮丧了,再多几个,只怕脆弱的心理没法子承受。最近几年来,感受到了太多峰回路转的情节,每一次都不知道,路会转向何方,是光明的,还是灰暗的。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还会怎样的铺展开。

最近还真得比较烦,那么多的郁闷怎么也写不完。有谁帮我继续,把所有琐事一股儿倒完。希望未来都是好消息的到来..

郁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