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随缘



是不是一个人静的时间多了,就容易回忆 容易想起以前生活的日子。最近每个晚上都难以入眠,不知是否天气热还是什么。总有一种感觉,知道等明天早上起来,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将化为历史。有时候真想时时刻刻手里都有Memory Card,希望每天的喜怒哀乐随时都可以放进里面,永远保存起来。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想起,可以再拿出来看看,那是何等的热泪盈眶。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不到真实,因为每天都过着重复的日子,机械的活动,机械的生活,机械的数着手指头计算着日子。难道这就是人们想要的生活吗?这样一成不变的 生活会有回忆吗?一年的时光真的很快,我的大学生活还有一年即将结束。有时候感觉快到好像去年的日子就在眼前发生着。我还记着2006年十二月开始在舅舅的公司打工的时刻...我还记着2007年四月份的时候我们开始在一起,也开始了度过了也许我一辈子都会拥有的回忆...我还记得2008年二月进了大学….其实,到头来不难发现,也许很多时候,你越是回忆,你所回忆的事情离现实越远,只是心里总是期望着,直到有一天,可能可以重新拥有那快乐的时刻只可惜这种对比时间永远改变不了岁月的现实….  
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着的是曾经隐隐的伤痛。在这个纷扰世俗的世界里,失去的再也不会回来,得到的就得用心去珍惜。可惜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真正属于自己的却真的不多。  
曾想起,为了能得到幸福,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强忍着泪不让流出,只为坚强,真的累了却也强装喜笑颜开,痛苦酸涩无人理解,一遍一遍呼喊 心里想念的人的名字。即使在睡的时候,或是在醉的时候。经历了某些事情后,你会发现自己不敢再去奢求,不再去勉强。幻想着现在一根烟燃尽了,而随缘我懂得了。

2 comments:

k said...

人生没有回头路,
走过就只能留下痕迹。。

不管回忆美不美好,
但,
它都是成长的肥料。

人生不能十全十美,
所以它才特别精彩。。

加油。。。。

【✿艾丝特】 said...

Wallen:
Thx for the view...
I'm so appreciating of your comment..thx..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