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心中有无数的秘密
因为世上难逢知已
她必须寻寻觅觅
她以为她脸上没有露出痕迹
在她的脸上早已经写着
孤寂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她的心中有一梦幽帘
只因世间无人能了解她
她以为她的梦想没有人会知道
其实她脸上早以写满了一切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她在无数的黑夜中挣扎
希望能找到黑暗中的出路
她以为她会被黑暗吞灭
其实那只是她下意识中的幻想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她的情感充满了失败
只因失去了她曾经的知己
她以为她被上帝遗弃
其实那只是老天在考验她的耐力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她的内心中不时充满了黑暗
只因她失去了心中的太阳
她总以为她的人生失去了光明
其实她只是暂时失去了精神的支柱
  
有一个女孩名字叫失意
她的人生路布满了莿荆
只因她的思想太消极
她以为她会就此遭遇罪
其实那只是上帝在考验她的毅力
这个女孩名叫失意

她不愿意去认命
她不甘心她的生命仅仅只是失意
她只能继续寻觅不断努力
因为她早已经厌倦了失意

SK, 分散的一年我已开始不时思念你,用不变的姿势隐藏在黑暗里。还记得我俩手牵着手,那握着我的手的感觉是温暖的,却在我俩的友情消失的那一瞬间全部都冰冷了。那年开始,我唯能把忧伤埋进身体,灿烂的一面留给你。你带给我的回忆,如今只能永远留我在无尽余味中思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