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曾经的一首歌一段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不经意间喜欢上一首歌,然后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艾丝特突然慢慢发现,每一首歌的记忆都来自个人曾经的故事,喜欢一首歌就像喜欢一个人,从一首歌中看到一个人,看到他的样子,看到曾经的故事

自认不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人,曾经很一厢情愿的想可以一辈子只谈一次恋爱,一辈子只爱一次,初恋要过得精彩。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你总是会发现所有的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艾丝特也一样,时常做着美丽的梦,却最终却也不得不成服于现实的一切。


直到现在仍然不太愿意承认那就是爱情,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和他认识是一种奇缘,第一次见面时,他穿着白净的衬衫,深色的牛仔裤,第一眼让我倾心。我淡淡地看着他和朋友说话,一个不经意我抬头看到他正微笑地看着我,他的笑脸很温暖,让我有一种久违的安全感,也许就是这一瞬间,喜欢上了他和他的微笑~随着以后交往的加深很快我的身边就有了他,开始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有一个人可以牵挂,可以关心。就算分手了,也从来不觉得他不好,他有他的无奈,我有我的无奈。不管这是不是爱,曾经都付出过,快乐过,也伤心过。

曾经他很喜欢一首歌,于是慢慢变成艾丝特喜欢的歌。现在仍然很喜欢,但是听歌的心情却已不复从前….


曾经很单纯地爱一个人
以为努力地去爱就可以在一起了
直到长大了
才发现爱不等于在一起
剩下的只有一声叹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