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与你细说那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突然那么的一刻,觉得自己并不很悲哀,原来,不是一个孤单的人。生活中总有很多面围绕,有时候似乎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总要在失落后再来安慰自己,收集着所拥有的这么多幸福,然后慢慢宽广自己的心。然而当对比失落时还能满怀情意和宽广后乐观的人,我是否应该坚强了吗?反反复复地一直在想….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常思一二,不思八九,这是艾丝特一直用来宽慰自己而选来寄出的邮件。每次宽慰别人的自己是那么的热情高涨和知足达观。然而,却用不到在自己的身上。很多时候,真的不清楚自己,情绪不好的时候要如何才能停下安慰自己,才能再坦然起来

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自己,一直陪伴的还有你。你说,我们不得不服从现实,即使是万般痛苦,但是痛苦是一时的,当时间久远以后,一切都会了然无痕。虽然依然无方向,但我想没有了你的那些话,那一刻的我是否又会再无法擦干那眼泪,坚强地坦然起来?


音乐的旋律还在继续….真的有那么的一刻,我既羡慕那女孩,因为身边有着心思美丽的他….

今天的夜里你准备好了吗?再陪我一起细说那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明天的太阳依旧会亮起来,明天的阳光依旧会照在我们的身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