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书卷味的艾丝特

下雨天,静静地, 一个人的空间,对着电脑,听着小歌....温习的思绪也意不在此,飘飘然,神游去了。想然这样的环境,再适合偷懒不过了….

嗯,总在想——为什么我不可以像海豚那样呢?唉,或许是自己不够热爱所选的科目?很努力很努力地记下那些零碎,到后来只变成断断续续的空痕……我依只能执笔又放下、放下又执起,始终凑不全一幅想要的完整的画。

只能无力的哀叹!我那可怕的对手,不是别人,是个令人憎恶的、可怖的懒惰恶魔。我该坚持,我知道,可是拿什么去坚持? 当一个人没有资本拿起挑战书,如何勇敢地向前冲呢?

对自己说过,要射向定下的目标,哪怕遍体鳞伤,努力地走下去。唉我想还是打起精神乖乖走下去吧!因为回头、停滞是永远看不见曙光的。

昨天败回来的傻瓜眼镜…..爱上它了~

艾丝特说,很有书卷味吧?嘻~ 今天就做个雨天里的书生吧!

新年快到了,先说声“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