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地铁--艳遇

 有的人喜欢坐地铁,有的人喜欢坐公车,有的人喜欢骑单车,有的人喜欢自己开车,有的人喜欢步行……

艾丝特想,这些都是在繁华喧嚣城市中移动的方式。而每天移动着就是去公司上下班,在每次路程上,可以看见从没见过的陌生人,偶而也会遇到认识的人。有的人可以一生只见一次,而有的人一生却可以长相厮守。

艾丝特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在我面无表情的上下班时,可以让我经常见到不同的面孔,这是我每天唯一可以娱乐的事物,看着匆忙的旅人上路,看着情侣携手,看着褴褛的乞丐,看着街头艺人,看着匆忙的上班人士

每股人潮拥向地铁时,艾丝特只是其中一个组成分子。随着地铁开动,这班成员陆续在各自的目的地下站,隔天再次组合在一起搭上地铁。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分分合合,谁都无法知道下一秒站在你身旁的人是谁,而或许你和他所相处的缘分只限这趟地铁。




          小插曲~~今天下班的艾丝特在地铁上有“艳遇”哦!气质型的帅哥,鼻子挺挺的,个子一米八高....让今天的下班有个好心情~~

2 comments:

MC JAMES said...

你坏坏哦...上班下班只顾着看帅哥...><

【✿艾丝特】 said...

你不懂,这可是人家上班唯一的乐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