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了



一个坚强的男孩哭了,为了一个女孩。

当下就想,他应该很爱恨爱她吧!

“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 如果那时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然而如果你放弃了他,他会很难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心中突然很压抑….想到了他——那个曾经为我哭泣的男孩。

那一个夜晚,那一个电话,在我的那一端很用力地哭,伤心地哭,很闷的声音很模糊的语句:我们之间真的没有机会吗我真的,真的,爱你我错了,好,好后悔….听到他含糊的声音,含糊的哭泣,忽然觉得很温暖,很心疼,可是却让人感到窒息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可是,我是那么认真的想过和他的未来

有人跟我说过,男生,不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才会变得脆弱。

有人跟我说过,男孩,不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的人的时候,才会放下自尊。

有人跟我说过,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然而,结果艾丝特还是选择了后退,不给彼此一个机会….转身离开,留下的只是记忆里的微笑....

*********************************************************************************


轉身之後

演唱:Bii
詞/曲:何俊明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妳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