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谁偷走了灰姑娘的南瓜车

叮梦醒了...灰姑娘的梦碎了...


原本我以为我很幸运,像灰姑娘一样,突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玻璃鞋,架着南瓜车去见自己期待已久的白马王子,再谱写一段幸福浪漫童话般的爱情。然后见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以后,像童话一样,相知,相爱,过得很开心,很幸福...驾着南瓜车奔向约好的幸福生活...


可惜就在那一刻,灰姑娘的梦碎了...她哭了...哭的很伤心, 一种突然,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伤心...仿佛有人偷走了她的南瓜车,让她无法驾着南瓜车奔向幸福...
  
等时间久了,应该可以淡忘一切,告诉自己这是个梦,梦醒了,自己也该清醒了...继续用虚伪的坚强把自己包围起来,想办法让受伤的心愈合...

有个人对我说过:“你总爱对事对人摆出一副无所谓,不在乎的模样。”

真的那么不在乎吗?真的那么无所谓吗?是谁在错过后痛苦的呼喊?是谁在错过后独自一人在深夜里暗暗自责?

可为什么,就总爱在事物面前扮得那么无所谓?

在人前表现一次软弱,真的有那么难吗?那种姿态真的需要那么坚强吗?应该是傻吧!

好想喊一次,到底是谁偷走了她的南瓜车...而下一辆南瓜车又会几时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