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空寂的夜

突然很想写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感觉有很久没有来写东西了,只能说明最近没有什么事让我写,同时也说明我的生活过得很平静很平静,平静得没有任何的涟漪,整天都是在麻木的生活,没有任何的目标,或者不该这么会说,因为我也有着那许许多多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目标,我每一天都可以热爱我的工作,想要有一所房子,有一辆自己的车,还有就是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这一切就是我的目标,可这些都不是在短期之内可以实现的目标,所以我还是麻木的过着现在的生活。

为什么有时看着他写的那些话语还是有那么一些感动,感觉我跟他之间不像是朋友,也不像是情侣,比普通朋友深,比情侣浅,两人之间就是这样一直联系着,不曾断掉,也没有什么更深的发展~~

今天看了以前写下的日记,往事就这样一幕幕浮现在脑海,想象着当时的那些情行,还有那在心里挥不去的名字,依然忍不住地悲伤,想起以前的那些点点滴滴感觉就像是在昨天一样,可其实已经是多年以前的事了….

以前,过得很幸福,因为自己太贪心了,想把幸福留在身边,所以,也因为追求幸福,活得很累。可是到如今,对幸福已经没有了什么期望,有时候有了一点幸福的希望,却害怕得只是想逃离….



回家了一趟,把头发剪短了些...只要一有事情不开心,就拿头发做文章,总以为剪了头发,自己就能够从新站起来,可是,头发是短了些,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还在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