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另一种幸福



"那天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已不再对你有眷念。我不再对你朝思暮想,不再因不该爱你而旁隍无助。那天你像平常偶尔地打电话给我,邀我出去,结果我拒绝了..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有勇气...你感到有点错愕,但并没怀疑到什么...我听到你在电话那头说“再见”..这时的我突然觉得,也许对你而言,我只是一朵曾经盛开过的白玫 瑰...."

"3年了,用了三年的时间想把你忘了...以前,常想要是我的名字不是叫海韵...那天没开邮箱..没认识到你..过去的三年,我的生活会是怎样...曾经,我管不住自己的心,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脑 袋一空,就会自然地想起你,你的脸,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说过的每句话,每个承诺..看到你,只要可以静静地望着你...什么已不重要..."

"三年后,我俩的关系又是什么...如今你的 身旁不是有了另一个她?!我已决定了放下...也不再恨你..曾经有过那么一句话,放风筝就好比捉住和对方联系的线...或许很多人只想着要用力的捉紧那条线,不让那风 筝飘逝..才叫幸福..曾经的我也是那么认为...但是现在我选择了放手...那是因为我体会了,其实那也会是一种幸福...另一幸福..给风筝永远的幸福...

祝福你...风筝...我想你永远会是海韵最美丽的相遇...

1 comments:

海韵 said...

昨晚,你说了我是你最美丽的邂逅。我想,邂逅的定义又是什么?刹那间的相遇吗?也许吧!也许那我曾经迷恋过的白玫瑰也不过是如此..至少你曾经是那么地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