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新学期..新生活..

新学期..
终于地,我成功逃离里那闷热的卧室..

新学期..
面对着即将开始的新挑战,渐渐地开始了那透不过气的生活..

新学期..
每个人都定下了各自的新目标..准备朝向那新方向..但是却没人知道,那背后隐藏的尖厉的刀锋..只因那残酷的人性..

新学期的我又会是怎样的一面..怎样的生活..这时的我不禁想起《绯闻女孩》里的逐一片段。 或许在那你奸我咋的大学生活了,让人充满了厌恶,甚至退步三尺。但白痴的我却泛起了那向往的意念。正因为那始终是我们避免不了的现实生活。要是真的发生了,我想我的大学生活至少可以染上那一点点的色彩吧!

所以多媒体大学,尽管发生任何的“绯闻”吧! 我正拭目以待..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