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总觉得有一肚子的话想说



…..八月的天气如同被裹了棉被,让我无法喘息!
  
近来的事如同烟雾般弥漫,让我无法逃离!
  
总觉得有一肚子的话想说, 但最后还是决定选择沉默。

被莫名其妙的卷入一场战争中,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身经百战。

他们虎视眈眈的看着你,希望从你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

我不能离席不能退出只能硬着头皮前进,被要求的太多了。

我并不善于这样的战争,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表现出一丁点的畏惧。

我要勇敢。

现在的我不敢回头看,只想要适当的躲一躲。

1 comments:

KIDC said...

人,当遇到困难时,都会有我们从祖先遗留下来的三种本质:静止不动--〉逃离现场--〉和伺机反击!
无奈现代人的进化,却让我们改变了应有的定律。
现代人会先反击,之后再逃离现场,之后才无声无息地消失!
先反击就一定会先伤人,之后逃离现场就是逃避现实,再无声无息地消失就是不负责任。
你现在是遵循祖先的规律,还是现代人的法则?
可悲的是,现在的我两个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