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给初恋的信




还是想和你说点什么。

同样的数字,我们的开始,我们的结束...

不敢开手机,不敢发短信,也不敢让自己闲下来。因为只要脑袋有空闲,总会有你的影子。

常问自己,你到底离我有多远?你到底什么时候会出现?

在我们不懂得爱情时,我们相恋了,且恋得那么疯狂那么纯真。总以为爱情是全部的心跳,却想不到最美的爱情也有丑陋的一面。当我们懂得爱情时,你我却已经各奔东西。

过往的记忆,清晰得就像昨天。对我来说,每一幕依然还很美。

不舍得放弃,也不想忘记。

曾经一直以为只是想找到你,现在想来,自己也是一个贪婪无度的女子,因为我想要比自己想象的多…..

但还是要走了,因为想通了,我们谁也不属于谁,因为起点就是两条分岔路,终究漂泊不到停靠的岸上。  

初恋的感觉很美,也很单纯。但是如果再往下走,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感觉了。

我逃离并不是因为变心,而是现在的我再也不是以往的小女生了,我有自己的无奈,自己的责任。我不想永远活在对你的回忆里。

我想我爱的那个男孩,早就消失在时间里了….  

再一次的带着满怀的惆怅离开你,因为接受不了这样的一个自己。这个决心我想了好久,终于不再想动摇了。所以,请你也为我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