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病了与胡言

病了
头痛得让我死去活来
天气热得快要让我窒息
四肢的无力让我不想动
好累
病了
嗓子哑了,不能大声说话
咽喉发炎了,不停咳嗽
咳一次,头两边的太阳穴象撕裂一般的痛 开始觉得冷了,不会是要发烧了吧
病了
真想踏实休息几天
不停地咳嗽和打喷嚏
小时候,大人说每打一个喷嚏
在地球上的某一个角落里就会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同时打一个喷嚏
因为,他在想着你,你在想着他
想我的那个会是谁?我想的那个人又会是谁?

病了
虽然我不是兔子,但我还是决定听妈妈的话
抱着一大堆的药
恍然间明白我好象真的生病了

病了
不停地喝水,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只是一个小感冒,马上就会好的,别去想它,别去想它..... 恍惚觉得自己是处在一种崩溃的边缘。
这几个月,睡眠少,加上饮食不规律,有点自作自受的感觉。一个人如果不珍惜自己的身体,那生病了就只能说活该,不值得被可怜。其实我一直是像猪一样的生活着,每天需要九小时的睡眠才算足够。我很爱睡觉,白天的无时无刻在哪里都可以睡着,但到了晚上却永远不甘心放下手上的东西,实行早睡早起的习惯。

生命是如此脆弱
病了也好,可以不再疯狂的工作
乖乖的
好好善待自己
可以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