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想在你的肩膀靠一下
























想借你的肩膀靠一下
我始终会保持一臂的距离
不会抱有任何企图, 也没有任何侵犯的意思

感觉自己就像个半夜出来,游走在这座城市上空的精灵
偶尔玩过头,喝醉了
暂时找不到回家的路


心累了
只是想找个地方稍作简单的休息
所以请你不要站在那里,
用双像审视犯人的眼睛来瞎猜测我会是个怎么样的女孩
我真的没你想象当中的那样


一直以来,都懂得保护自己
就因为这样
往往糟糕,寂寞, 孤独的命运总促使它们游走于我的理想与现实
这些都来源于我的生活
没有太多的精彩, 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

这段日子走了那么久
偶尔想找个肩膀靠一靠
希望有个人用力把我抱住说
宝贝,在我身边就好

在一切看来好像很简单
但是此时此刻
想在你的肩膀靠一下
却始终如此困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