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我的周末,我主宰


周末人人都有,但未必人人都享受其中。自从开始实习以后,周末已成为我的奢侈日。从一开始的埋怨到慢慢适应没有周末变成一种习惯时,发现过去的日子是过得那么一点时间的概念都没有,因为很多时候并不知道做了什么,要做些什么~

过去的三个月半里,在忙碌了每一周之后,这个周末对我而言何其珍贵,在这之前,我告诉自己,要好好享受这个的周末时光。对我来说,身体的放松必不可少,睡到自然醒更是必需的。嘻~

星期五,和几位大学朋友看了半夜场电影,《Grown Ups》,一部让人看了有着许多童年回忆及长大后的感慨的喜剧。赞哦!


再来最有意义的就属星期六与几位大学朋友简单的晚餐聚会。


星期日,完成了小女子最喜欢的吸血鬼系列诡异小说,但这一次不再是《Twilight暮光之城》了,换了A House of Night 夜之城》。

美国今日报、华尔街日报等排行榜畅销百万小说 盘据纽约时报畅销排行榜逾80周
小说叙述的很多地方也都是实际存在的,大纲大概描写一位16岁的女孩柔依红鸟(Zoey Redbird) 在受到吸血鬼烙印(Marked)后遵循该地吸血鬼习俗进入名为夜之屋(House of night)的吸血鬼学校生活的故事,并面临一系列挑战和冒险。我觉得这本书是《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的结合体... 好看~
剩余的时间,我都是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敲打着面前的键盘;狂“煲”电视剧;闷了,打开音响,听听熟悉悦耳的歌曲,任思绪飘飞。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我们用力去挤 它,总会有的!这句话对我可说印象深刻!还记得学生时代,总盼望着周末的到来,除了课业的烦恼外,剩下的就只有是简单的快乐和自由时光。而今,当那些美好的记忆只能沉淀在脑海,寂寞了,也只能靠回忆来祭奠内心的痛楚时间就好比海绵里面的水分,我们去挤,那水(时间)总会有的!所以要告诉自己,珍惜每一个周末…实行我的周末,我主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