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先告诉自己,加油!

























有人说, 昨天是最充实的!
  
今天是最美好的!
  
明天是最具希望的!
  
而我, 却不敢说出这样的话来、
  
或许, 我只能说, 明天会更好吧!
  
每当一个昨天成为现实, 我都会觉得自己空荡荡的。
  
可每一个今天成为现实, 我依然让它流逝, 让它成为明天缅怀的对象。
  
而我的努力, 我充实的昨天, 我的梦想在哪里呢?
  
我会说, 在明天!
  
也许,也许谁也不知道,
  
明天, 明天的明天,
  
也会是一个接一个的今天和昨天!
  
我多想让自己的昨天有一个完美的句号!
  
让自己的今天完美的谢幕!
  
让明天不再虚无,飘渺……
  
我以为我努力了,可为什么, 朋友们温馨的提醒, 浅意识的责备, 依然萦绕?
  
才发现我所谓的努力,竟是那么的不值一提!是我根本做不到,还是堕落了?

当梦想被现实大海冷冷的拍下,我才晓得现实和理想是相差的那么远。

不管了, 先告诉自己, 加油!加油!

一切总会好的!

2 comments:

loo said...

加油

kAhYe3 said...

i dunno what you wrote about, but gambat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