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属于我的安全感



其实很多时候男人都没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着你,为你做任何的事,一辈子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但是,安全感究竟是太虚,太无飘渺了? 还是像男人说的,女人太难明白了?

女人的安全感是什么,是房子车子高收入的陪衬,还是幸福怀抱的归属,也许女人自己也不清楚。其实,对我来说,一个女人的幸福感往往与安全感是联系在一起的。因为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因为女人永远都渴求一个真正爱她,疼她,懂她,宠她的男人; 对她耐心多一点,笑容多一点,就是那一份专属于自己的安全感。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缺少安全感的人,常常需要别人的肯定,害怕付出得不到回报。需要安全感的我从小都大都希望能够成为一个了不起或是有着神秘能力的人,说来可笑,也许是小时候看武侠片看多了,因为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够有能力保护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清楚自己是个不甘心平淡, 不谙于过平静生活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求轰轰烈烈。但是自己在追求不平凡的过程中却从没审视过自己是否具有过不平淡生活的资本,结果常常游走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分不清白天与黑夜, 看不清真伪

有人说,追求感觉安全的女人最麻烦了,永远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需要的是什么。其实我说,这类女人才是最简单,最容易满足, 不是吗?她们要的仅仅是一份心意,一 份付出,一点点小小的行为都能让她们感动,都能换来她们给予的巨大回报。

也许,没有人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也许,没有知道我在思考什么….
但是,总结出来,
我想要的,只是那份属于我的安全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