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醉了的来电


凌晨三点多….
她:Hello….
他:你睡着了?我以为你不会再接我的电话...
她:嗯几点了没有啦找我有事吗?
他:想你陪我说话….
她:(感觉不对劲)...你在哪里? 喝酒了,是不是?
他:我?没有,我还很清醒…..我一直想你….
她:几点了,早点睡吧
他:没事,我很好…..不然也不会打电话给你….
她:为什么喝酒?
他:喝酒要有原因的吗?
她:嗯没有啦…只是….
他:现在我学会了….有时候,喝酒是好的….可以让我忘记很多东西,忘记某个人
她:(不知所措)….不要再讲了,去睡觉。
......................
她:喂….你讲话啦….睡着了?喂…..
他:你爱我吗?……
她:(紧张)你还好吧….你知不知道在跟谁说话?
他:我知道...我没有忘记…..从来没有….我一直都爱你….我不信你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我知道你对我还有感觉的…..
她:(保持沉默)………………
他:为什么不是我…..我哪里比不上他!你说啊,我改…….
她:…..不要说了….你醉了….去睡觉啦!
他:为什么为什么要避开我…..
………………………
他:喂…..回答我啊…..
她:你知道的…..已经不可能了….
他: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还是爱你….你对我也有那种感觉….
………..………………
结果,她盖了这通久违的电话。
残酷吗?有些离开,不是背叛…..时间的变迁,改变了原本一切的感觉!虽带着许多的记忆,但那也只不过是场雨后朦胧罢了!
有些爱,时间过了就再也不能重新来过….继续下去只会照成对别人更多的伤害….只怪残酷的现实和那原本不该降临的开始…..
但他永远不懂,离开之后 ,她亦痛哭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