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想不应该想的人

当再次述说着与你的故事时,就知道接下来的自己一定无法平定心情。果然,再一次的却躲在一旁,黯然神伤,仅仅是因为又想起你了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还要多久才能忘记曾经,忘记关于你的一切。为什么还要软弱地守着那些记忆的碎片,舍不得走开。

故事一开始并没有告诉我,我们之间没有一个完美结局,所以曾经的我拼了命去追寻。然而最后, 我们依然没有在一起。原本以为那不过是一场暧昧不清的游戏, 然而游戏的背后,却隐藏着那伪装在背后的悲哀。

每当拿起看到是你的来电时,一次次按下拒听键,而你一次次再打过来,却催得我的眼泪一直一直落。然而当你不再打来时,我的心却静不下来。你说让你看我一眼,你说你在流泪你说我残忍但你永远不懂当你求我回你身边时,我其实已泪流满脸….或许忘记才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再一次,看着照片中的你,终于忍不住去触摸。伸出的手指触摸到的永远是冰冷的屏幕。想起你的音容、你的笑貌、你所有遗留下来的痕迹… 

这时的我才明白,每一次想你,我都无能为力,尽管那是多么的不应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