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只要相爱,每天都会是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到了,一个代表幸福甜蜜的节日!!!

还记得,从小读着《灰姑娘》长大的我在情窦初开时,也会无不幻想着有一场激情浪漫的邂逅。这是一种怎样的梦幻?灯影摇曳的朦胧,他拿着鲜花,缓缓向我走来,穿透烛光的照射,伴着轻音乐的迷醉,帅气、儒雅的他,深情款款直视我的眼睛,然后在双手递过鲜花时,轻轻地道出:“我爱你”三个字。此情此景,我想无论哪一个矜持的女孩,都会芳心暗许,心甜如蜜吧!

是的,虽然这种如醉如梦的场景,我从未体验过, 因为这一切仿佛是一个童话,是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梦幻。也许是人类的现实生活一般是平淡无奇,所以期待在情人节这天会发生点浪漫故事。因此,我想自己那样的幻想也是可以理解的。嘻~

情人节,大家都喜欢送玫瑰,送巧克力,好像大家都习惯了。但是真正对艾丝特来说,真爱一个人,并不是非要在一个特别的日子才能说出来。不论何时,都应该象勇敢的心一样自发地、勇敢地表达自己心中的爱。而相亲相爱,才是情侣们应该永远记住的事情,不需要特别的哪一天好好地爱她,也不需要刻意地模仿别人的浪漫来送给自己爱的人。在相互携手的每一天里,始终默默的关心身边的他/她、爱护他/她,才更能证明自己的心意。


 
 
因为考试,没办法赶在这一天庆祝,但是仍想说声,之所以会幸福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是你陪着我走过了一个个幸福的据点,是你伴我度过了每一个开心的时刻!
 
********************************************************************
 
 
只要相爱,每天都会是情人节!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愿甜蜜的幸福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