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感触


看了以前的那些照片,往事又这样一幕幕浮现在脑海,想象着当时的那些情形,是忍不住地开心甜蜜,想起以前的那些点点滴滴感觉就像是在昨天一样,可其实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为什么还念念不忘,很想永远的记住这些场景,想一辈子记住。

小时候向往着长大,然而长大了却怀念小时候。艾丝特说,人啊!总是互相矛盾的。总是在拥有的时候不加以珍惜,直到值得珍惜的离我们而去......虽然自认不是个念旧的人,然而却会常常想起儿时的天真无邪。唉,长大后的我们为什么会有了那么多的无助与烦恼!

在这个大城市生活了四年,时常在一个人的时候挖掘内心的寂寞与彷徨….伤感的文字,伤感的歌,伤感的种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喜欢上了这一幕幕,进入大学后,开始迷茫,感觉真实的自己早已被摧毁。

转 眼就要离开大学的校园走上社会了,说实话,现在的艾丝特是很矛盾,既想快点走出校园去赚钱减轻父母的负担,又想留在学校里继续过这种浪费生命的日子,因为 不知道未来会有怎样的路在等我。我只知道,我肯定要在未来的岁月里很努力的打拼,因为要知道我的起点比别人低,害怕面对现实,可是现实却又是那么地逃避不 了。

分享一首歌《哭砂


很多年前,在妈妈的珍藏里找到这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感觉好像小时候早就听过似的。还记得多年前,看了一部小说,名叫《她用生命为我唱了最后一曲爱情挽歌》,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读它,然后边听《哭砂》边看,最后自己哭得泣不成声~

现在再次听回,那歌词的一字字一句句,悠悠地慢慢讲述内心无可奈何的悲伤,那心如刀绞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喜欢听旧歌,此时此刻深处丝丝的伤感止不住得在心里回荡,不强却又难过。
 
人生苦短,试问,那一次次的遇见,一次次的分离,我们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东西。

 

 原唱:黄莺莺    专辑:让爱自由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而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飘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理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