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再见,我的大学


磨了几年,大学终于毕业了, 也意思着一切也得从新开始,一大堆找工的问题随之而来了,痛苦!

大学三年我冒似没啥收获,唉!大学?没读觉得遗憾,读了也还是不晓得未来会怎么办?这或许就是几年大学的收获和意义所在吧!


曾经,怀揣着梦想,踏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对美好的未来充满幻想,可是,好不容易,毕业了,心中的光芒却渐渐消退


就这样,三年的青春就这样散场了,每个人各自奔天涯。那些曾经充满希望的花朵,或许以后都会在各自的象牙塔里,不同的角落静静地孕育自己的芬芳。 

此时此刻,好像想哼着徐志摩的那首诗: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再见了,我的宿舍,
再见了,我的大学朋友,
再见了,我三年的青春,
再见,我的大学。

最后,祝所有大学的朋友, 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快乐~

曲散人终, 希望某些日子后,还会再聚。

想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