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细水长流

偶尔的时候突然想你,想起我们相处温暖的日子,连呼吸都变得甜蜜。是的,我是说曾经,我不确定现在的我在看见你会有怎样的心情...记忆中你微笑的样子,带笑的眼睛,和叫我名字时专注的样子似乎在我心中渐渐褪色。也许那脑海里的记忆最终会像黑板上的粉笔字,被轻轻拭去,只留下一个淡淡的痕迹...

一直以来,从不希望自己的爱情是那种轰轰烈烈的,带有梦幻般的色彩,反而更钟情于所谓的细水长流。正因为,始终觉得诱惑中的刺激不如握在手心的那份踏实的温暖,而正是这一份温暖绵延至你的心底,会一直伴你走过漫漫人生路。

很多时候,在被要求描述理想人选的时候,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蓝本。而想说,现在的艾丝特喜欢细水长流,多过惊涛骇浪。长久的默契,想必比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更加温情。而这种长久的温情,正是现在我所渴望的。

有的人,始终长不大。对不起,就当作是我学会了欣赏,和要求。



“轰轰烈烈的爱情灿烂了时光,细水长流的爱情温暖了岁月。”

说到底,艾丝特还是喜欢那些细水长流的感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