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与蜜蜂“约会”


今天放工后,在Mid Valley 与蜜蜂吃晚餐...




买了两杯Chatime日出茶太...他的是Taro Mousse,艾丝特的是Japanese Macha RedBean Smoothie....两人共享...还是喝的超饱,因为超多珍珠的!!!!!



第一次穿黄色的衣服,感觉还不错,让上班时有个好心情...


蜜蜂一见到就问说,穿这样可以去做工咩?
我说,可以啊,为什么不能?
他说,都不Formal !比较像从家里出来....
**其实他自己穿着的不也是Non-Formal shirt...=P

曾以为,心情不好,又有谁能控制得住呢?爱谁,讨厌谁,有时连自己都不清楚;而自己的心时而舒暢,时而又忧郁,那样起起伏伏,飄忽不定的情绪,谁又能把持得住,谁又可以操纵呢?

出来工作以后,渐渐发现,一个人对生活的满意程度基本上是以快乐來決定的,虽然每个人都想拥有快乐的一天,但为什么只有一部份人可以得到,而大部分人都只有感叹人生的艰难和不易呢?回想过去的自己,总以为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认为快乐是取决於别人,決定於周围的人是否令自己满意,能否逗自己开心。后來,才发现自己完全误解了快乐的真谛

开心,快乐,是一个自己意志的決定!

当你決定快乐时,你就会发现快乐就在一旁等着你!

就这样,快乐的一天过去了,留下的全是充满欢笑的回忆…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