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的未来不是梦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已经工作有快两个月了….渐渐发现,人,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有时候不得不被现实给吓坏,被现实给打败,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不得不相信未来的路不平坦。这一切都是必然吗?

有人对我说,每个人都会有个梦想,可是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目标是什么呢?我该怎样定位我的目标啊?有时候还真的很迷惑!

有个作者说过,成功并不是幸福的前提,成熟才是抵达幸福的唯一路径。人生就像是一段跑道,如果你不时时刻刻向前冲,那么你永远都会落人一截,如果你不坚持不懈地跑而半途而废。那么,领奖台上的胜利者永远都不可能是你。  

所以我要加油,为未来加油!我的未来不是梦!

**********************************************************
昨天放工后,和几位老友聚在KLCCTheApartment一起吃晚餐,在等候大队的当儿,去了Kinokuniya买了两本书….一本是艾丝特等候许久的《夜之屋5--窥猎》,另一本则是生活讲义散文,当下是被一句开场白所吸引,“困难与折磨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磨炼斗志和毅力的机会;只有承受得起别人无法承受的折磨,才能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赢家。”期待着这个周末可以把书啃完....






那种三五好友相聚的感觉真的很棒!还真希望每个星期至少有那么的一天….疏解压力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