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老朋友见面

今天下午收到在山上做工的蕾丝小姐的电话,说来了KL,邀约一起吃晚餐。结果见面之后,两个久违的小女人就开始不断聊了起来。再加上林老板后来的加入,场面更是热闹。

久违没见了,再次见面的感觉真是不错,还是以前的样子,一碰面两个小女人就聊个不停。即使毕业了,各自投入工作,感觉也没什么大改变,仿佛还是亲密的感觉。说起来,好几个月没见了,毕业之后就各忙各的,现在能聚一下也很不容易,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好让大家可以保持之间的热度,不要忘了彼此的模样。
******************************************************************************************************



 相聚的当儿,两个碰面的小女人当然少不了血拼一番....





Kim Gary的一餐,林老板埋单,谢咯~



继续想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就是那位蕾丝小姐,炸到咯!!but i like it..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