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从此不再有交集



再一次,见面分开后,满脑子都是不应该出现的身影,回忆一刹那只剩的点点滴滴…思想里的样子总会浮现,怎么抹也抹不了,一直以来都知道其实只要有交集,好多东西越想忘记越是往心里钻,那些莫名的种种越来越深刻,从来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思想又开始不按正常的轨道行走,形式却必须正常,于是那样的日子过得很难受!那熟悉但却又让人恐惧的感觉决定再次选择默默离开直到那感觉消失为止

正因为清楚知道,我们始终如一辆火车上不小心被分到一起的旅客,目的地不同,总有人先下车,总会离别注定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重要过客,但却又总是擦肩而过。

可能真的不该是这样
但真的不属于一个圈子
曾经,我也耐心地等待过
想过很多种之间的可能
即使我们之间特别的关系

告诉自己不能再回头
希望这一次的转身后
可以看见那道久违的彩虹
因为是时候再次放手
什么也不带走

所有的短信都已删掉
所有的聊天记录已送入回收站
不再接响起的电话
不再试图融入你的世界
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无奈

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驻足。至今仍相信你爱我的时候是真的爱我,但是起码现在这个年龄段的我,无法忍受爱情里的任何瑕疵。

所以,从现在开始, 会尽所能的再次放下你,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像上一次一样改变一切沖淡一切就这样,从此白羊座与昆虫座不再有交集….让所有的一切都恢复正常,那么白羊的心就不会时不时地被触痛...但请不要怀疑,曾经,她是真的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