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泪了



下雨天
独自一人偷走了出来
独自一人漫無目的的走在马路上
路上零零散散的人仿佛奔波着赶在被雨水淋湿前回家
唯独我却不想回家

一直走着
却不懂那里才是自己的终点站
仿佛这个世界已经不属于自己
天地万物却找不到一丝丝的容身之处
看着自己的倒影时那样地无助

累了
倦了
站在湿淋淋的路口
该往哪里走去

昨晚开始的迷失
眼淚再次滑落脸狭
一直强忍的泪水昨晚最終还是掉下來了
蹲坐在馬桶旁
崩溃地哭了
哭出了所有的悲伤

一直在想
老天既然給了我重新幸福的开端
为什么还要残忍地剝夺这一切
老天既然不想给我幸福
为什么还要給我希望
老天既然不想給我希望
为什么还要給我期望

好彷徨
好无助
好迷茫
好困惑

不知从何起我丟了一切
丟了曾经的梦想
丟了尊严
丟了自我
再也找不回那自信

宁愿自己是个傻瓜
不知道那一切
因为爱 依然选择相信
因为害怕知道那真相
所以相信选择

但是我想
这一次真的伤到了
这一次真的泪了
想到一切
那伤依然深深的刺痛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