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给王子的信



今年早上电话中听到王子的声音,嘴角立即扬起了笑,伴着心里的担心、失落和疼痛好像顿时消失;再一次,明明心里难过得要命,还能这样地笑,其实,仅仅是因为听到你的声音。

说到再见,真的好难忍住眼泪掉下来。离别的那一刻,我想我会回头好几回..不甘心放手。我知道我们只是短暂的分别,你还是会回来的。只是分别的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应该会是度日如年,因为我会不时地想起你。其实在没有你的这段时日里,我还是要过我自己的生活。想你,只能是想你,除了想你,我并不能做些什么

有的时候,努力着让自己给你属于你的空间,但却又不时地情不自禁对你牵肠挂肚,猜测着你的表情。有的时候,害怕自己给你的关心不够多,多了又怕你会嫌烦,我不想把自己变成一个累赘的附件,自己高傲的灵魂才会如此落寞。

很多时候,我只需要你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安心的拥抱一个不需要多么热情的回应,便可以抵御一切的风雨来袭….因为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真的不知要怎么走下去不要对我说对不起,不要对我说抱歉….选择你,从来都不曾后悔过,那怕以后再多的苦….

我想, 你不在的每一天,都会是孤单的滋味。想着属于我们的画面,怎么还是会流泪。我想,未来没有你的早晨,即使是加了糖的咖啡,也会是苦的…­我想一直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