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爱简单,请你简单

此时此刻的我向往简单。无论是事、人、物,我都希望简单。当然,最喜欢的也是简单的情感。

开心就笑,难过就哭,就是这样简单的情感。我感谢青春可以让我拥有这样透明简单的情感。我也希望岁月能将这份美丽的简单留给我,直到永远….永远….

打个比例说,美丽是简单的。它不需要艳美的胭脂,它也不凭离俗的装扮。每个人都喜欢美丽,每个人都渴望美丽,但是什么人什么时候才是拥有真正的美丽?对我来说,人在忘记自己的时候是最美的,因为那正是符合自己的自然美。其实美丽总在悄然造访,因为你简单。换言之,人在简单时最美。那时的你,无需造做的动作,不再有嗲假的声音,那一刻的你,真实,不虚伪。那一刻的你简单不平凡。


我爱简单,所以请也你简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