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坚持,放弃



天黑再天亮
梦想中的美好仿佛只在遥远的地方
追逐、迷惑、跌到
抓不到然后再感到气恼

有的时候真的好想放弃
我使劲的告诉自己
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
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

但是,其实这一段路,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
如果要我轻轻地抽出手,说声
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曾经有你!
我想我还是会执着下去
上帝说:放弃和坚持只在人的一念之差,
我选择了逃避,却在做着坚持

我也知道
选择坚持,将面对的可能会是艰辛的道路,
所以有的时候自己感觉好累好累
说不上为什么但却还是感觉那么的无助

也许对现在的我来说
坚持还是放弃
向左还是向右
已不再那么重要了
或许选择了不选择
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