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滴落在键盘上的泪

如果这是一场赌注,我想我输了。
转身吧,多少次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只需要一个转身,难过的,淡然的,伤痛的..一切一切,便可以隔在身后,永远的。

我知道,我的骄傲总是让人无所适从。但是很多时候,尖锐和残酷不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吗?有人说受过伤害的女人,最懂得的就是伪装。其实那是因为恐惧,所以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在我的心中,总有一个,连自己都不敢去触摸的地方, 一个深深的伤口。现在的我是多么地珍惜它, 然而当自己最珍惜的东西被伤害了时, 我想那这将是一个永远再也不会愈合的伤疤。

也许我的多愁善感是与生俱来的。总是看不清楚前面的 方向,觉得自己一直是生活在欺骗当中。因为以前的经历,让我再次面对同样事情时,只能沉默以对。 曾经努力试过,逃避揭开那些我不碰的伤疤。可是尽管我多么的用 心,还是无济于事;尽管我如此地逃避,可是残酷的却只有事情的真相。

我曾经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放弃吧!放弃不再属于自己的东西。可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下去,是因为我真的很珍惜,珍惜我们的一切;是因为我知道,放弃了那样只会让自己心更痛......

或者是自欺欺人吧, 但我想我玩不起了。当爱已不再百份百的时候,留下的只有疲惫和伤透的心我的信任,仿佛再被丢去大海里想说,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那一滴泪,那一段情,那些所有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的印记, 希望有一天真能留在你的心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转身吧,如果那是你最后的选择

正如现在,我会在你背后支持

虽然我看不到那滴泪

可是我感觉到那颗因为多次被伤害而被缝补过的心

勇敢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