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就这样的生活着


在等待雨后的天晴,听着完美的音乐,
我的生活,不能用无聊来形容, 
因为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忙;
但也不能用很充实来形容,
因为有的时候内心很空虚,很不单纯。
这样的生活着
大学生唯一可以做伴的就是电脑,
网络以及MSN上面的头像已经变成了生活的全部。
空闲的时候,
可以放上几首自己喜欢的音乐,
可以想一下自己所思念着的那些人,
然后让嘴角上扬,
享受这次刻的瞬间轻松与幸福,
这也许就是人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吧。
有的时候会在想,
要是在这里再待上两三年,
也许会真的喜欢上这种自由但是却有点无聊的生活。
其实,也许对我来说,
简单,平淡,也许更适合我吧。
以前总是会想,
没有缤纷,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赞许,
所有好的一切都没有,我要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精彩。
其实并不是不信任什么,而是对自己不够自信,
但是过后想想,其实也真的没有什么的。
应该做的不是猜疑,不是胆怯,不是害怕,不是反思,不是自卑,
而是更好的呈现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加重要,
然后好好的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回家休息了两天,也让自己疲惫的心放松了很多,
心情也好了很多。
现在又要开始懊恼的考试生活了...
艾丝特,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