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但愿吧,我们都幸福着!

电脑的音乐一首首播放着

一直想选择新的开始

忘记曾经的点点滴滴

似乎我累够了

有人说我变了

变得比以前稳定了些

虽不知未来是否坚持下去

却隐约的在挣扎着

难道自己的心里还介意吗

好可笑

希望一切的一切皆是浮云

偶尔看着镜中自己熟悉的脸庞

才知道自己的脸上多久没有体验到久违的真心笑容

朋友间的距离变远了

我似乎也已经麻木了

没有激情,没有曲调

是我离开他们了,还是他们疏远我了

人生就是这样吧

如果累,就想依靠着

休息完了,精神就回来了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像我这样

永远努力要让人看得开朗

但愿吧
但愿,我们都幸福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