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世界之大,总有一块儿属于自己


不知不觉地,一个月的假期就那么结束了….再次回到了“宿舍”的感觉, 却出奇的陌生….
 
还记得两年多前,带着幻想,带着希望,踏入了一直以为心梦圆的大学生活想起那懵懂的自己,才发现曾几何时的自己也会像校园小说里写的那样,幻想过自己的未来,我也像所有大学生一样怀揣着梦想,把这个大学生活想象的那么完美,那么简单….带着梦踏入心宜的梦境,在内心深处无数次骄傲的喊出我解放了,我长大了,我自由了,我独立了….然而现实往往与梦想背道而驰很快的,我迷茫了每天托着茫然的身体,一躺下,一闭眼,一天就那样过去了,明天继续着昨天的故事….

经过了一个多月,再此回到了这里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回之前曾有过的恐惧在回到这里的时候依然存在,然而参杂的却又着一种决心努力放松自己,和想要撤彻底底地重新出发的心情。有人说,“无论遇到什么风,什么雨,什么坎坷,只要你还有颗会跳动的心,就可以重新出发。”我想,意思是说付出的总有一天会有收获, 世界之大,总有一块儿属于自己

现在的自己依然可以说是什么也没有,只有两只空空的手心。面临过一次次的挑战,现在的我才开始,原来自己错了,现在的我才明白, 与其相信别人的承诺,不如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吧!与其相信守望一份承诺,不如好好的爱惜自己….

幻想着快乐一点一点重新聚集在心的中央现在的我想要做的就是把久违的快乐重新放入心中,然后狠狠打一个结,让这个心结永远打不开,永远保持在心底….

2 comments:

KidC said...

只要在大学里都还不是时候体会风雨,
因为当你大学出来时烦着找第一份正式的工时,
那时才叫做风雨。

Anonymous said...

到时候你就会想办法去遮风挡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