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艾丝特的七彩调味品

每次打开电脑,都会愣愣地好久不知该做什么,唯一能让我感到有趣的就是听点音乐,又或者写些什么的。我没有当作家的资格,也没有这样的天赋。但我就是爱写出来,与其说想让别人一起来分享,其实我只不过是用这种方式麻痹自己罢了。
 
以前我只有在伤心难过或无人理睬地时候才会想到我的部落格,但这次不同,我很开心,偶尔开心了,我反倒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知道我所有的灵感都是来自于我郁闷的心情,哪怕是一个眼神…~悲哀啊~

这几天的天气很凉爽,就和我的心情一样,偶尔会有几朵云彩飘过,挡住阳光,让我感受到那天气的温暖,我喜欢这种感觉,多么希望天气永远这样。

我想,其实每个人都想向往安逸快乐的生活,不想自己的生活有一丝一豪的不快,可惜又有多少个人能够做到呢?因为生活就像调味品一样,酸、甜、苦、辣什么感觉都会有,所以没有苦就不会感受到有多甜。不想再去逃避,不论以后是什么样子,我都要学着不要隐瞒。就算害怕的那一天真地到来了,我想我的生活里充满了苦楚我也该无怨无悔了吧! 因为对我来说,如果人生只是一杯平淡的白开水,那就不会丰富精彩了….因此渐渐面世的,就属艾丝特的七彩调味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