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无题】


无题
顿时找不到更适合的题目

一直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盼望的
 
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
 
从没要求过你给我一生
 
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与你相遇
 
如果能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
 
那么再长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回首时
 
那短短的一瞬

然而总是华丽地登场, 狼狈地结束

虽然我将带着我的不可一世继续着我的路

但依然回忆着点点滴滴的往事,憧憬着未来

因为我仍是个怀旧的人

有人说

女人善变的是脸

男人善变的是心

每个城市每个角落都在演绎着不同的故事

生命只是城市的一场烟火

时而璀璨

时而荒凉

我们能做的唯有懂得惜怀

继续地飞放自己的理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