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一个梦,一个语


不要问我平时上都发些什么梦,我不懂怎么回答

没骗的,我的确每晚都在发梦,但发了什么梦,只要在睡醒一睁开眼睛的那时,都会忘得一干二净。或许是我不想去懂,因为懂事后的我渐渐地知道梦归梦,现实归现实,所以都不会刻意去记,这也已经成了我一种习惯。不会像以前那样,每天一大早就会跟我妈说昨晚我梦了些什么、怎样怎样的,每个情节都记得一清二楚,最怕的还是第二早上投诉说她会不会不要我了~炸到~

不过,那些梦那些地方、那些人、那些触觉,我都还记得。我不懂为什么有的时候那短短几分钟的零碎片子依然是那么清晰,或许,因为有时是个美梦、一个现实生活中一直渴望发生,却又从没发生过的梦、梦到一个我很珍惜的过程,所以我不敢把它给忘了。然而,也有时的一个恶梦,一个现实生活中一直害怕会发生的梦,所以我一直耿耿于怀。

有时候,美梦以后,才知道自己原来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很渴望某段情节发生在自己身上。原来,一路以来,自己好像忽略了些什么,才知道原来我很重视、珍惜那种感觉。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很感性,嘻嘻

因为没有太详细的解说,所以可能你们不懂我在说些什么。没关系,我只是想把它记载下来而已。 至于我梦了什么,这是我的一大秘密,对不起,不敢也没有勇气泄漏….原谅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