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沉思..< 晴朗>

最近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很多.....我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你心中的答案,我从不知道; 我心中的答案,自己从不清楚

其实就这样也挺好….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种暧昧,有的时候让人甜蜜,有的时候却又让人感到落寞。

我们之间也许就让它这样吧!不开始,不停止

原谅我的胆怯..只因为我害怕失去原本的..还有那错误的选择

只因昔日忧伤的泪光仿佛还再灼伤我的坚强….那甜蜜的爱情总是那么的遥远….

在这宁静的夜里,寂寞陪着我游荡,唯一值得安慰的就唯有那皎洁的月光就在这时,小小的一句安慰,或许对我来说就是天堂。白痴的我总是满怀希望的等着那希望希望或许下个雨季的自己不会再彷徨和犹豫。

曾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因为当生命中最后的温暖也流失时,一切都在告别离开遗忘以后。

五年前的我学不会的是挽留,而现在的我学不会的是怎样忘记暧昧的伤疤。感谢生命中的那些单纯,那些天真,那些曾经的眼泪,那些曾经的微笑,那些曾经难得的感动,那些平静的忧伤,那些倔强的理想,那些隐忍的悲凉,那些在自己病的时候日日夜夜温暖的朋友….

不知从何时起,我的未来就像远处高高在上的红墙,而那七彩缤纷的云朵只能在远处飘浮真希望清爽的风可以吹走心里的阴霾,好让心中的那片乌云变回一片的晴朗。

累了倦了开始发现生命中的明天总是如此地接近

真希望每一天睁开双眼发现.....天空....原来是会….晴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眼泪、微笑、忧伤、欢喜、哀愁、感动。说穿了,生命还不只是这种种情感的交替,让我们有着盼望每新一天的动力。

不管过去我们错过了什么,只要仍然对生命存有希望,保证每一天都会是晴朗的!今天的我若是悲伤,我就会期盼更开心的明天;今天的我如果开心了,我就会期盼更美好的明天。就这样,纵使我今天得不到我昨天所希望的,我仍然还有明天可以等待不是吗?生命里,往往都是靠这一点点的希望与等待,每一天才可以活得精彩。

每逢农历新年来临,最开心的时候却不是年初一的那天,而是那前一两个星期,在家中忙得不可开交,准备过年的那种感觉,是令我最开心,最向往的。过程其实来得比目标更重要,因为过程才是我们的生命。目标,只是用于慰劳我们对生命的付出而已;恐怕达成目标时所得的快感都会很短暂,实际上令我们开心的,莫过于回想过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才会令我们微笑。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有了对每一天生活的目标,这样,生活才会过得更充实。

敬祖 留

【✿艾丝特】 said...

敬祖: 你所说的我都明白..也了解...真希望生活中真的会有那么的一道“雨后的彩虹”...也许可以因为这样而减少无奈背后的落寞...